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我心里不平衡了。。。

今天心情好像漂流在汹涌海浪中的船只,上下不定,目标模糊。。。

我想要放弃了。。。

不再追求不知有没有结果的东西。。。
想随便找份工就做了,家里虽然不等我这份粮来开饭,但我自己也不好意思。。。
一直摇脚的生活我不要。。。
一整天坐在电脑玩facebook的生活我不要。。。
一早起身看下载的东西好了没的生活我也不要。。。

我要的是。。。
一早起身准备工作的心情。。。
一到月尾就有足够资金来投资。。。
一到周末就能够买材料回家自己煮一餐好吃的慰劳自己。。。

现在烦恼也不能做什么,看来这些等待的日子,
我要好好充实自己,学习如何面对将来,学习如何对自己负责任。。。

我相信,雨过天晴的日子不久了。。。

建元加油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