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6, 2012

发呆也不做工的夜晚。。。

有一种朋友,是相当直接的。
当他觉得不开心,他会直接跟我说,他的心情不好,不是很想说活,我当然会保持安静,让他有足够的时间想自己的东西。我是觉得开心的,至少他不需要在我面前,勉强自己来应酬我。遗憾的是,他并没有跟我说他为什么不开心。。可能是因为他真的面对一件只有自己才能解决的难题。

我对自己的工作,有点压力。原因是我将要做一件自己并没什么信心的任务。我知道,一直逃避并不是办法。老板也很期待我可以独当一面,那他们就可以多一个可以自行行动的员工,不需要只依赖一个人。我知道,我需要踏出这一步,才能进步,硬着脸皮也要顶硬上了。。。

最近工作状态并不是很好,很多pending的issues,都还没完成。自己想想,什么原因呢?工作量太大?没时间?我想应该是我没了当初刚入行的冲劲。人知道了越多,就越害怕。我就是处于这个阶段,对这个System越了解,就越不敢对她下手,担心会造成越来越多不必要的麻烦。结果每一件事都不再研究,中规中矩的完成每天自己熟悉的任务。

对于SUNWAY, 我将会采取以下的攻略:以2.33为买进价,分成3个礼拜来买进,每一次交易量是20lots,以2.29为放弃价,以>2.60为卖出价。

最近特别关心朋友们过得如何,比读书时更好还是更不好。。我说如何衡量好呢,朋友说更开心就是更好;那大家都过得很好。那我是不是过得更不好呢,不是不开心,只是找不到开心的理由。。。

尽量让自己有很多活动,原因很简单,不想浪费时间。想尝试钓鱼,脚车比赛,游泳。。。

最近有什么开心的事吗?剪了个LALA头,尝试一下。想Organize一个Trip给自己,不需要去太远的地方,就去Langkawi 还是 Redang。。。

要怎样让自己感觉开心,日子过得充实,生活没压力呢???惨咯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Milkyblack


1 comment:

  1. 开心并不需要理由的,充其量就是『我想要我快乐!』
    *微笑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