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14

我想从新开始

从5月开始,我就迷迷糊糊地 过着生活。

那时候没想通,一直take for granted的人是我。

现在学会了,如何打扫房间,如何让自己再瘦点,如何在生活上照顾自己。

这段日子里,我明白,一味的付出,就显示你多在乎,有多爱。

当你没办法改变她/他,慢慢地,可能到最后改变的人就是你自己了。

世界上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。如果有个人义无反顾地对你好,请珍惜她/他。这是难得的。

世界上很难有你爱他,她也爱你的人,找到一个对你好的,爱你的,而你又不讨厌她,但你们相处是舒服的,是自然的,请好好珍惜她/他,可以就是这一份珍惜,让你们白头到老。

一直在心里的话,不敢说出来。希望妳会比以前更幸福。

接下来,我会辞职,休息一阵子,再找份工作,从新开始。我会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天,珍惜身边每一个出现过对我好的人,珍惜我家人,爸爸妈妈,哥哥姐姐,跟阿祥,珍惜我自己。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