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又……一星期的星期一

过了一个周末,一个还蛮没意义的周末。
哈哈,我每天都至少走30分钟的路程,为什么感觉没什么瘦到呢……
还是瘦也是需要时间呢……
看着自己的小肚腩,下定决心要把它变成六块肌,哈哈……

有了六块肌,就可以去快餐店卖六块鸡……
无聊的笑话,这是周杰伦说的。

想起,工作的地方离我家还蛮远的,一段15分钟的“11号巴士”,再来20分钟的MRT,过后也不忘了15分钟的“11号巴士”,才到公司呢…… 同事都很爱问我,外面下雨吗,因为全身都湿了…… 看样子,这个新年,你们会见到一个不同的张建元!!哈哈,希望不是更肥的……

在这里生活,就好像一个set好的机器人,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……
不懂别国的朋友,你们是不是也一样呢?

好想好想快快实现我的梦想!
我的梦想是什么?当然是到一家海鲜餐厅,叫了一堆海鲜,吃到我呕……
想到都开心!!
Yeah~~~

1 comment:

  1. Haha..We have the same dream!!!!

    WAkaka..But please don't go YUAN eat prawn till vomit oh..Haha..Want those nice seafood!!!WAkak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