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深夜,对我来说

现在是深夜2.31分,我还不想睡,因为舍不得这个夜晚。

一个应该熟但其实不熟的人对我陌生了。突然,心情好不爽。

很多时候,人总是在失去才知道,原来自己曾经拥有。想重新拥有但才知道很多东西不是说我们要就能,我们有权利选择的同时,他们也在选择。

或许可以说,是因为拥有过,所以失去时才会伤心,才会不习惯。如果一开始我们根本就没有,那或许,他的离去对我来说根本是不用放在心上的。

对不起,我发脾气是我不对的。

我不想一点小事就能够影响我一天的心情。我完全是活在别人的眼里。

同事,身边的朋友,女朋友,亲戚,家人,都足够影响我的心情。

有时候,我觉得,陌生就不会被伤害。。所以永远都没一个真的能够让我放心说话的人。

既然我永远都做不到大家都满意的张建元,那为什么我不做回自己想要的张建元呢?

我好想,但问题是我想要的张建元,是怎样的呢?

问题回到原点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对不起,那天晚上不应该对你发脾气。我知道你有很多东西要烦,我不应该再去烦你。。对不起哦。。

    其实,有什么东西烦着你呢?可以告诉我吗?或许我帮不上你什么忙,可是说出来了心情会比较好一点吧。。对吗?

    对我而言,不管你是怎样的建元,我就是喜欢你啊!!

    无论你要做什么事,我都会支持你哦。。我爱你!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liu..So sweet oh..
    By the way, why u keep changing your blog??!!!

    How many blog u have?Waliu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微微宏,不久再开另一个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    慧,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