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今天,我学了什么?

今天,我学了什么?

今天,我没学东西。
但,我安装了360安全卫士,看看它是不是真的这样厉害。

我慢慢踏入微胖界了!!!
好伤心哦。
可是,我又很爱吃,怎么办呢?

来个人,帮我减肥啊!!!
自己知自己事,我那颗一点意志力都没有的心,怎么能够减肥呢?

写了一堆有的没的,无聊到极点。。
突然好想作一首歌,放在我的部落格。 哈哈。。。来来来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Wei..I want try the antivirus as well..Give me give m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ow to give u a? Send link to you can ma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