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乡下的孩子

我是乡下出来的孩子,你说的名牌我不懂,你说的高级餐厅我还在抓头。

对我来说,这些我需要学,学习如何记得。
对我来说,我不一定要吃得太贵,我不需要穿名牌,但我不排斥它们。
对我来说,生活好点的话,我会偶尔去去餐厅,买买名牌奖励下自己。
对我来说,当然,没钱的话,就可以去去Mamak档,逛逛夜市场。

男人啊,就要能屈能伸啊。

你爱名牌,你爱在高级餐厅吃饭,我没意见,因为你有能力。
所以,也请你不要反对我,不穿名牌,不懂高级餐厅。

因为,我也会有一天懂得名牌,懂得高级餐厅。那一天,正慢慢迈进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Waliu,u really need visit more the famous restaurant,buy more branded clothes rather than keep changing your blogggg!!!!!!

    Wei..

    Btw, teach me the things u learnt. Abt the excel 1.I think I need them very much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