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好。清醒

不想睡,好怕这个宁静的夜晚就这样子度过。

听着光良品冠从前的歌曲,回忆起你们。
中学时刻,就是傻傻的,怕这个,怕那个,怕她,怕她离开。。。
上了Matrix, 也是傻傻的。但却让我知道了一件事,我其实是可以屁股坐在椅子上,从早上9点温习功课到下午5点。我的意志力还蛮强的嘛,哈哈哈。。。

在大学里,发现了,自己原来是多么渺小。在第二宿舍,搞一搞活动,参一参CC,日子过得真开心。
相遇了一群打拼的战友们,真的很享受大家一起实现同一个梦想的感觉。
终于,第一次恋爱了。那种暧昧的感觉,现在想起都甜甜的。初恋是多么的刻苦铭心。
终于,失恋了。想不到,失恋,也是那么刻苦铭心。她的离开,在我的生活,起了很大的变化。

然后,又迷迷糊糊的度过了第三年,遇到了她。
她陪我度过了大学的第四年了。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现在,在新加坡打拼,有时候,还蛮寂寞的。时不时想起以前的往事。。。

就好象现在宁静的夜晚。。。待续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