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6, 2012

好想家

我不怕想家。
自从中五毕业后,就离开家乡,到不同的州属念书。离乡背井,已不是第一次。

当初,决定到新加坡,真的就是为了那2.30的Currency。

这里的生活,交通方便,生活素质不错,治安也较为安全。但,毕竟不是自己的国家,难免陌生。

每次踏入Johore 边界,总觉得,马来西亚的空气不一样。
每次接近回家的日子,心中都难免开心,都会想象回到家,爸爸妈妈弟弟见到我的模样。


工作的日子的确折磨人,好折磨。

未来是否能够天天都是星期天呢?

MilkyBlack

3 comments:

  1. 能够了解你的心情,虽然新马只隔着一条桥,但文化和价值观还是有蛮大的差异的。之前在新加坡工作过一阵子,每当跨越长堤,心就突然沉了许多,身边好像被一团压力和空虚包围着。可能工作之外的时间可以花点时间去走走看看,适应了以后那种“格格不入”的感觉可能会渐渐消失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你还好吗?看你的fb update,似乎生活还过得不错哦,还蛮充实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, FB报喜不报忧。谈不上充实,甚至可以说有点单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