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7, 2013

CAELY (7154) - 可人儿

回顾一下可人儿季报,发现这公司转型成功,从一间不起眼的内衣公司,转攻房地产,盈利转亏为盈。最近还标得与FELCRA合约,只要这些都是真的,可人儿一定会被重估。内容如下:

可人儿获近亿建筑合约

可人儿控股有限公司(CAELY,7154,消费产品组)透过其独资子公司可人儿(马)私人有限公司,已与Felcra合作社有限公司签署2份总值9720万令吉的建筑合约。

在致给大马交易所的文件中,可人儿控股表示,其中一份合约涉及设计、兴建和完成霹雳巴西沙叻额外770单位房屋,价值6900万令吉。

第2份涉资28200万令吉的合约,则是从事建造与完成相关基建工程。

《转载 光华日报 Kwong Wah Yit Poh》

除了可人儿,也注意到市场上2间股息派得蛮凶的公司,SCC 和 PRTASCO,都超越10%的年股息。考虑到12月的到来,加上美国QE消息不断,暂时只加码PRTASCO,SCC还没在portfolio,保留20-30%的现金。

在portfolio里,发现自己从来没买过蓝筹股。可能是因为年龄的关系,觉得应该趁年轻冒冒险。自己对冷门的股比较喜欢,觉得开翻的机会也比较大。

可人儿将会是2013-2014的重头戏,星期一会继续加码,农历新年吃饭吃草就看这一次了。

Milkyblack

在这里,顺便附上我的Portfolio:


Milkyblack

2 comments:

  1. 好奇问下为何你会投资BAHVEST?除非你有很【肯定】的因素。要不然建议你不要去冒险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虫兄,你好。

    我买BAHVEST只是想试试技术水温,想它下了这么多天,应该会回弹一点,所以就买一些,打算收个10天8天,不管亏或赢,都会卖的。

    虫兄,想问看你对CAELY有什么想法吗?

    谢谢,虫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