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1, 2013

2013年投资组合总结

最近陆陆续续看见大大们都发表了投资总结报告,2014即将到来。

回顾起2013年定下的目标,只有一个达成。

1. 投资回酬率30%。 - 达成
2. 减肥, 65kg - 失败

那第二目标唯有在2014继续努力。

2014 年目标

1. 投资回酬率30%
2. 减肥, 65kg

暂时先设2个,日后想到再增加。

2012开始投资,投资了两年,才发现其实2012年并不理想。

2012 - 回酬率 1.72%,股息贡献了23%,其他是买卖股价。
2013 - 回酬率 55%,股息贡献了4%,其他是买卖股价。
2014 > 30% 目标

2013 之所以达到30%,UMSNGB功劳最大,FIAMMA及SUNWAY也贡献不少。

当然,投资会有亏损的时候,但只要能做到盈利比亏损大,就算成功。

TROP-WA, INARI-WA 和 DAYA 让我亏了14k,惨败,才发现我对warrant其实没什么信心。相信我短期内都不会碰warrant。

2013年portfolio正式结束,投资的路途不会停下来,2014年portfolio正式启程。

在这里祝福大家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huat啊!!

Milkyblack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