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4, 2014

如果、才来 VS 一边、一边

这个世界很现实的,都是帅哥美女比较有优势,有本事就朋友比较多,有时候想,竟然改变不了这个定律,只能够改变自己。

所以,2014年,要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,有足够的经济能力,弄好自己的外表形象,搞好人脉关系,过个充实的一年。

足够的经济能力

我觉得2014最低的目标是股票投资回酬率大于30%,开源我是很难办到的,节流那勉强还可以。

满意的外表形象

我觉得问题最大的是我很肥。2014我会把体重降低到65kg,其次就是外貌头发整齐(这应该不难),干净(这是一种习惯),这是基本需要有的。

广大的人脉关系

我觉得这个相当有难度,毕竟我不善于交际。但,不尝试就永远不能达到。在2014年,我会交多一些新朋友,保持现在的好朋友,多多与他们聊天,约出来喝茶的,不要怕没话题,往往,他们可能就是找话题的那一方。

我的终极目标是要达到财务自由,但,与其达到财务自由才来享受生活、追求梦想,不如,一边前往终极目标,一边享受生活、追求梦想呢!

Milkyblac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